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

【外籍學生競賽】【最新通知】2022「愛」在行銷系Vlog競賽辦法

目的

為鼓勵學生分享在朝陽行銷系生活以及學習日常,運用不同方式讓學生以及老師彼此進行交流,分享外籍生在台灣留學的日常,故本系舉辦「2022愛在行銷系Vlog 」競賽,促進國際專班學生之良性競爭,以達到快樂生活、熱衷學習及積極參與學校活動之精神傳承與成果分享。
競賽時程

競賽階段

時程

報名截止

110/11/30(二)

作品收件截止

111/1/21(五)

公佈競賽結果

111/2/18(五)

比賽辦法

(一)、製作1020分鐘的影片,該內容需包含紀錄在朝陽行銷系上課、生活日常,以及相關心得分享,須包含兩種語言(影片內容使用母語,字幕使用中文),可參考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6duYbUmGr8&t=98s並分享到個人Youtube頻道,內文需標記

#2022愛在行銷系Vlog #朝陽科技大學#行銷與流通管理系#台灣留學生活##MarketingstudyvlogLivinginTaiwan #Overseastudy #CYUT #Studydailylife

(二)、報名網址: https://forms.gle/xNq9Ci2SUgSwCbAbA

每組一至五位成員,每組和一位老師進行討論,請老師提供建議(由系上安排)

(三)、將影片的連結和檔案一併寄送到本活動聯絡信箱 ( 2409@cyut.edu.tw),信件標題格式為「2022愛在行銷系Vlog_班級_姓名_學號」。

例如: 2022愛在行銷系Vlog_產學合作國際專班4F_阮OO_10734AO

比賽評選標準

項目

評分項目

比重

說明

2022愛在行銷系Vlog

內容豐富度

60%

評審行銷系相關生活與學習日常之内容精彩豐富程度

內容關注度

40%

依照觀看次數級距評分

註:前述總分依序排名,遇有同分者,則名次相同。

 

獎勵方式:

依決賽總成績,頒予獎金及獎狀以資鼓勵。若經審查未達評審標準時得以從缺,也將隨參賽狀況調整獎項,獎勵分配如下:

  1. 第一名:獎金10,000元及獎狀
  2. 第二名:獎金8,000元及獎狀
  3. 第三名:獎金6,000元及獎狀
  4. 佳作:獎金3,000元及獎狀,共5位

注意事項:
1.參加活動本人同意將參賽作品授權予競賽主辦單位進行非營利、推廣及學校教學之使用

2.將視實際情況增額或減額錄取

3.分享到社群網站內文不須呈現為本競賽活動,否則視同棄賽

4.影片内容不能使用別人創作,若使用別人的内容必須要有同意書或同意證明。

聯絡窗口:

單位: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

聯絡人員: 阮氏翠鸞助教

聯絡電話: 04-23323000 #7073

競賽辦法下載2022「愛」在行銷系Vlog競賽辦法

瀏覽數: